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2018冬春世界顶级名校访学宣讲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7-09-19  浏览次数: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的高校大学生选择出国深造,我校选择出国留学的学生人数也在逐年上涨。为了为想要留学的同学们提供第一手的留学资料和留学经验,9月19日晚,由我校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承办,草堂校区国际交流协会协办的2018冬春世界顶级名校访学宣讲会在草堂校区南山书院303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国际交流协会全美国际讲座讲师孟凯馨,国际交流协会会长王子乐,副会长郭乐源等社团主要干部及各院系有意向参加访学项目的同学。

此次访学项目的大学包括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波士顿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多伦多大学、阿德莱德大学9大名校。9大名校优势各异,均对同学们有很大的吸引力。

宣讲会现场

此次宣讲会由交流项目的负责老师孟凯馨主讲。首先,孟老师从国际教育研究机构,访学项目运营机构两个方面简单地介绍了金美国际教育协会,让同学们了解到美国常春藤名校有着浓厚的学习氛围,开放的教学模式和丰富的课外活动。随后,老师就访学时间,访学目的,学习资源,管理四个方面对访学做了详细地介绍,并实是地给同学们一些国外访学和生活的建议。最后,老师为同学们进行项目介绍和选拔,其中包括项目费用、申请条件、申请流程以及选拔规则等。除此之外,老师还认真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了各种疑惑,例如从国内大学到国外大学如何转换学分,是否有奖学金资助,如何适应异国生活,如何通过访学收获名校、名企无数offer等。对于老师的细心讲解,同学们均表示老师所讲的都是同学们切实关心的,从中受益匪浅。

老师答疑

追求卓越,成功就会在不经意间追上你。如今,全球化趋势已经势不可挡,对外交流活动日益增多,大学生对世界多元文化的渴望也逐渐增强。此次全美顶尖冬春访学项目交流会,为有留学意愿的同学提供了最新的留学信息广阔的选择平台,同时大大提升了同学们出国留学的兴趣,推动了我校留学访学项目的顺利开展。

(记者:侯莹珍 席亚涛 编辑:谢燕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