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第十六届笃实新闻网成员纳新顺利结束

来源:  日期:2017-10-21  浏览次数:

为了给我校2017级新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了给笃实新闻网增添新的活力,新学期刚开学不久,笃实新闻网便积极开展了纳新工作。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组织和安排,纳新工作现已顺利完成。

在纳新过程的前期,笃实新闻网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校内宣传,包括线上微信推送和在学生宿舍区设置纳新点等,同时也组织了在各院系自习室进行的宣讲活动,为新生答疑解惑。之后的笔试于10月10日,学府城14栋201教室进行,大部分同学都准时抵达教室答题,部分有特殊情况的同学也在协调下顺利完成笔试。试卷内容包括笃实新闻网的性质以及与新闻有关的基本知识,主观题部分着重考察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以及创新能力。现场的同学们态度端正,认真思考,严谨答题,有序交卷。当晚,笔试试卷的批阅就已经结束,他们也在第二天及时公布了通过名单。短短几天后,笃实新闻网在学府城9栋204室设置等待教室,开始了面试选拔。面试开始之前,他们为新生播放了笃实新闻网的宣传视频,同时为等待的同学提供热水。之后,他们将同学们分别带到不同的小教室进行面试。面试官们耐心细致、循循善诱,同学们也表现大方自然,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能力。面试过程结束后,面试官们甚至有过激烈“斗争”,只为了留下最优秀的人。

同学们在认真填写笔试试卷 

认真的面试官 

此次纳新,共有380名同学积极报名,经过笔试初步选出125名同学。最终32名同学从之后的面试中脱颖而出,成为第十六届笃实新闻网的新成员。

此次纳新为笃实新闻网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吸纳了更多有个性有能力的同学,希望他们能够在笃实新闻网这个大舞台上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能。在此祝愿笃实新闻网的所有成员能够共绘今朝风采,共铸美好明天!

(记者:蒋舸 黄新睿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