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2017年研究生篮球赛圆满闭幕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7-11-20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校研究生的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 11月16日晚上19:00,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指导,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建筑学院研究生分会承办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7年研究生篮球赛决赛在雁塔校区文体馆举行,建筑学院和环境学院篮球队为我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决。

街舞社动感十足的开场舞为决赛夜拉开了序幕,随后的Beatbox表演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伴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你争我夺,我攻你守,比分交替领先。在比赛中,双方队员都奋力拼搏,为自己学院的荣誉而战,经过四节时间的激烈角逐,建筑学院最终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环境学院篮球队荣获亚军,管理学院篮球队荣获季军,艺术学院篮球队荣获最佳人气球队,建筑学院张育齐同学荣获“MVP”称号。

在本次篮球赛中,参赛的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奋勇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展示出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广大青年学子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用热血和汗水磨练意志、淬炼体魄、成就人生!

双方球员握手

动感十足的开场舞

王旭同学Beatbox表演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