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工程与环境学院院长Julie Mills教授与安德学院学子进行交流活动

来源:  日期:2017-12-08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9点,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工程与环境学院院长Julie Mills教授与副院长Rameez Rameezdeen到访我校,并与安德学院师生于南山书院104号教室举行了交流会。安德学院行政办主任郑涛,安德学院教学办主任王玉洁,安德学院学工办主任孙灵通,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项目主管董文婷和安德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的同学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交流会由孙灵通老师主持。

在主持人简要介绍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之后,Julie Mills教授向大家介绍了阿德莱德和南澳大学的基本情况,就生活和学习两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她说,阿德莱德和西安有很多相似之处,同学们以后如果在南澳大学生活会很快适应。此外,她还提到了澳大利亚的大学开放式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模式,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里学有所成。同学们对南澳大学的生活产生了浓浓的向往之情。

Julie Mills教授和Rameez Rameezdeen教授

随后是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Julie Mills教授和Rameez Rameezdeen询问关于专业学习、国外生活以及澳大利亚的问题。其中,有一位同学提问了有关澳大利亚学校的学科考察体系的问题,对此,Julie教授说,南澳大学并不是每门课程都有考试,他们对学生平时表现和实践是十分重视的,希望同学们也可以在南澳尽快适应不同的制度,获得理想的成绩。还有的同学对校区的偏远而担心,教授说,从另一个方面讲,那更是一个环境优美的地方,会有更多的花园和景致。

提问环节

会议最后,孙灵通老师对南澳大学教授们的到来和分享表示感谢,也对同学们的未来充满信心。本次交流会让安德学院的同学对南澳大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未来在澳大利亚的生活又有了更清晰的轮廓,而且增进了我校与南澳大学之间的深厚友谊。希望我校与南澳大学携手并进,安德学院的学子可以继续进步,铸就辉煌。

(通讯员:张童贵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