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及评优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7-12-25  浏览次数:

今年暑期,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悉心指导下,在各部门、各院(系)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下,我校团委组织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为深化活动影响,总结经验成果,宣传先进典型,扩大社会实践活动影响力,12月19日,由团省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工部、教务处、校团委组成的评审小组对各院(系)提交资料进行评审。经集体和个人申报、基层团组织推荐、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学校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5个、“优秀实践团队”33支、“优秀实践报告”91篇、“优秀指导教师”53人、“优秀宣传员”94人。

在“优秀调研报告”评选中,各位老师围绕“调研选题”、“内容结构”、“调研方法”、“问题分析”以及“调研结果”等方面对各实践团队的调研报告进行了评审;“优秀指导教师”的评选结合所指导团队实践情况和调研报告的撰写情况综合评审,在“优秀实践团队”评选中,各实践团队队长分别进行了答辩展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根据各团队的实践内容展示和现场答辩情况进行了提问和评分。

学校将对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鼓励各院(系)、各学生组织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聚焦发展,助力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