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7—2018届紫阁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8-01-10  浏览次数:

1月9日中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7—2018届紫阁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在学府城6栋301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紫阁书院常务副院长郑成华,草堂校区团工委副书记、紫阁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魏茵,环境学院16级辅导员李力,信控学院17级辅导员王栋,艺术学院16级辅导员古丽娜、巨野默,17级辅导员赵兰君,体育系团委书记邱宁以及各校级学生组织干部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换届大会由紫阁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秘书长赵众鑫主持。

大会首先由上一届紫阁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关肖虎同学对上一学年社联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通过对上一年各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希望新一年工作能够继续发扬长处,弥补不足。接着,紫阁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魏茵宣读新一届社联主要干部名单,其他各位老师向新一届社联干部颁发聘书。随后,新一届紫阁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张顺顺同学就未来一年工作进行展望规划。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紫阁书院常务副院长郑成华发表讲话。郑书记对紫阁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向新一届社联干部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社联工作在突破创新的同时不忘优秀作风的传承。第二,希望新一届干部不辱使命,加强个人学习,提升个人素质,做好学生中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社联走好下一段路。第三,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书院社团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此次换届大会顺利召开为紫阁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紫阁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能够继续锐意进取、认真务实,为书院文化建设添砖加瓦,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