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材料与矿资学院第55届春季运动会誓师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

第55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的脚步渐渐走近,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应赛,以阳光乐观的态度迎接即将到来的比赛,2018年4月15日17:30南山书院104教室,材料与矿资学院体育部组织举行了材料与矿资学院55届春季运动会誓师大会。大会由材料与矿资学院体育部部长马云晴里主持进行,与会嘉宾有材料与矿资学院16级辅导员史利洋,17级辅导员牛腾,材料与矿资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成员以及各年级参赛运动员。

与会人员

大会开始,伴随着轻快有力的音乐节奏,荧幕上闪现过第54届运动会上运动员们比赛拼搏的一幕幕精彩场景,视频最后是材料与矿资学院17级辅导员李明对运动员们的鼓励。随后,分别由运动员代表陈帅辰以及工作人员代表刘光金进行发言,两人对运动员们一个多月的辛苦训练表示了感谢,并给运动员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代表发言结束,17级辅导员牛腾上台对运动员们进行动员。他为努力训练的运动员以及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点赞,并且对每一位运动会参与者的选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发言的最后,牛腾向运动员们提出“更快,更高,更强”的要求,并告诉大家,比赛要完全放松自我,不为成功,只为能够超越自己。

17级辅导员牛腾上台对运动员们进行动员

随后,16级辅导员史利洋发言,对运动员们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对仅剩几次的训练寄予较高的期望。发言最后,她提出比赛过程中安全第一,友谊第一,同时也对运动员们给予真切的鼓励。

两位辅导员发言结束,大会在悠扬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相信通过此次运动会誓师大会,运动员们都能够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更好地投入训练,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上取得理想的成绩。

(投稿:辛立群 摄影:王志帆 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