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参加研支团志愿者网络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28日,由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筹办的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网络培训班暨队长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式举行,开班仪式上,团中央书记处傅振邦书记主题为“坚守支教初心,主动担当作为,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的开班致辞,随后,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张朝晖为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作了题为“做知行合一的奋斗者”的主题培训。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团委副书记陈延伟、社会实践部黄俊华及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12名队员在校团委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结束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就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内容进行了充分的学习交流。

通过本次主题培训,同学们表示对研究生支教团的源起和发展有了深入的了解,对研究生支教团的意义与使命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也更加清楚的明白“支教”的意义。作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中的成员,要传承和发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负祖国和人民的厚望,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践行“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的”西部计划口号,为祖国西部地区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