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举行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并授课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2日,我校2020年秋季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分别在雁塔校区和草堂校区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申健、副书记孙宏哲以及800余名学员分别在两校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班主任老师为学员解读了本次秋季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计划和考核细则,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管理规定,增强组织纪律观念。陈子卓、顾阳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郑重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投入到培训中。

申健在讲话中指出,我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培训班的学习能够掌握和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了解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思想和行为上全面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和道德修养,争取尽快成长成一名共产党员。随着校歌《高举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奏起,开班仪式结束。

开班仪式之后,学生处处长马宗方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航征分别在雁塔和草堂校区为学员进行2020年秋季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的授课。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