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外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亚杰一行来西安建大调研交流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05-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13日上午,西安外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亚杰一行10人来校调研,西安建大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参加调研交流并讲话。

张志昌对刘亚杰书记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重点对我校草堂校区和书院情况做了介绍。

校团委书记孙宏哲以“深化教育改革,提升培养质量‘融通式’现代书院制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题,从学校现代书院制设置背景、基本情况、解决的主要问题、主要创新点及取得成绩向调研单位做了详细汇报。随后双方相关部门还结合各自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亚杰对我校书院工作取得的发展和成绩表示赞赏,介绍了西安外事学院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参观交流互通书院工作经验,加强书院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方面的积极作用。一行人实地参观了我校安德学院、心理素质拓展与咨询中心、南山书院。

西安外事学院相关学院、团委、教学科研办、学生教育办,我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处)、草堂管委会、南山书院、紫阁书院、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文学院、安德学院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