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科技部火炬中心领导一行来西安建大实地调研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22日下午,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张木一行来我校实地调研西安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相关情况。校领导苏三庆、王树声、姚尧、雷鹏陪同科技部及西安市领导在建科大厦听取了西安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总体情况。姚尧汇报了我校总体情况。

随后,全体人员实地对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五和土木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西安建大静态交通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并听取汇报。张木代表科技部火炬中心调研组对西安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建设及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市科技局领导全程参加调研活动。党办校办、科技处、资产经营公司、华清集团等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文字:资产经营公司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