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召开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06-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4日,西安建大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在草堂校区召开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了解学风建设情况。校团委有关同志、部分学院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干部代表分别从学风建设、班团建设、学业指导、职业规划等问题依次做了发言,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表达了在校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个人的建议。

张志昌表达了对学生在学习、生活、就业、考研等方面的关心,也充分肯定了广大学生干部的工作。张志昌强调,学风建设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关键,并勉励学生干部:一是要在营造良好学风中做表率。学生干部是青年学生的排头兵,是榜样和旗帜,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中应做表率、有担当,引导和带领广大同学建设良好班风学风;二是加强班级组织建设,重视组织育人。班级干部要重视团支部、班委会建设,班级工作要公平、公正、公开,积极开展主题团日、班级活动,不断增强团支部、班委会工作实效;三是鼓励青年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学生应从党史学习中不断增强理想信念、树牢为人民服务意识,自觉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张志昌要求校团委要不断加强管理、做好服务,把对学生团支部和班委会工作的考核作为校团委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校团委青年研究中心要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如校内开设数学、英语考研辅导班开展调研,形成调研报告报校党委研究。

座谈会后,张志昌随机前往紫阁书院学生公寓楼,检查学生宿舍情况,并就学生关心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