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7-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7日下午,西安建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重要回信,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晓渭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央视相关新闻视频资料。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副校长黄廷林、牛荻涛、姚尧分别结合有关学习内容和自身学习情况作了主题交流发言。

朱晓渭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大家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相关专业所作的发言真情实感、发自肺腑,让大家深受启发。作为大学,我们就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努力构建学习型大学。他强调:一是要带头率先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用马克思主义最新中国化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策理论水平,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联系实际学,找出学校新的增长点,需要紧密联系实际,围绕学校学科链专业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布局和突破,缺什么补什么,向广大师生学习,向大师学习,向实践学习;三是要广泛涉猎学,以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为重要抓手,抓紧学习,‍‍通过学习提高能力水平,使自己成为多面手,把建大真正建成‍‍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的高水平大学,‍‍为国家建设贡献建大力量,意气风发地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