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草堂校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草堂校区管委会  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加快草堂校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建设,7月7日,我校在雁塔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草堂校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主持会议并讲话,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等18个职能处室相关负责人参会。

张志昌指出,建设草堂校区“一站式服务大厅”是学校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建设方案要统筹考虑师生需求实际、兼顾入驻细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要求梳理入驻事项及业务流程,同时加强对“一站式服务大厅”的技术支撑,做好业务衔接,推动草堂校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尽快落地落实。

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王云玲介绍了草堂校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建设前期准备及工作进展,并向各参会部门反馈了调研征集到的事项办理意向。各部门就本部门需入驻“一站式服务大厅”的业务、人员配备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还通报了草堂校区管委会组织机构及人员调整。

据悉,草堂校区管委会将根据会议提出的入驻方案,结合校区实际,确定入驻部门及人员配置等相关细节,细化管理体制、工作监督及人员考核等事项。 

文字:草堂校区管委会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