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乡村振兴及“双百工程”工作推进会

来源:校工会  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有效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乡村振兴及“双百工程”工作各项要求,推进学校2022年度乡村振兴及“双百工程”工作,11月2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乡村振兴及“双百工程”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健主持会议,各相关职能处室、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刘晓武领学了近期中央、省委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乡村振兴及“双百工程”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乡村振兴办公室副主任武乾安排部署2022年度“双百工程”相关工作。

张健在会议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肩负起学校的责任和担当;二是乡村振兴办公室要在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上下功夫,起到组织协调领导、督促检查落实、明晰岗位责任的作用;三是各相关部门要在乡村振兴办公室的统一协调领导下,积极主动将各自工作落实落细,做到年初有计划,年中有落实,年终有总结,争取在2022年度工作中有新的突破。

文字:校工会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