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校信息网络中心倾力打造“自强求职网”

来源:  日期:2002-11-29  浏览次数:
    时值11月份,新一轮毕业生就业战的硝烟已经燃起。大四的同学们在各个招聘会来回奔波找“婆家”的同时,可否知道今年求职又多了一条新途径?当再次点开我校的主页时,毕业生们就会欣喜地发现一个链接——“自强求职网”。这个针对我校毕业生而专门建造的求职网站已于11月24日正式开通。

    在建造这个求职网的前期,也同时作为它的前序,我校信息网络中心已经针对毕业生忙于制作求职简历的强烈需求而及时推出了“毕业求职书设计素材”网。它内含丰富的校园标志、景物图片,甚是方便了毕业生的简历制作,点击率在短短的一个多月内迅速窜升,得到了许多毕业生的好评。

    在取得这些成绩之后,校信息网络中心研发部又抽调技术骨干进行求职网站的筹划、制作。据负责该项工作的段升强同学介绍,“自强求职网”现阶段主要是面向我校的毕业生,提供求职的资讯及服务,为他们提供一个让企业认识了解的窗口。目前网站开通的服务具体还包括:在西安市举行的招聘会简讯,相关的政策法规,求职技巧介绍,以及国内颇具影响力的就业网站的链接。在主页上注册以后,还可以上传、修改自己的求职信息,享受制作简历模板的服务。

    在网站的初创时期,还希望能够得到广大毕业生使用者的信息反馈,从而更好地完善服务和功能。伴随着我校网络建设的逐步深入、扩大,该求职网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在今后的日子里它将会为我校的就业工作产生强有力的推动。对于如今竞争激烈的求职者来说,多一条途径,未来就会多一份精彩的机会!

    (网站记者 薛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