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信控学院与北京亚控公司联建“组态王”工程实验室

来源:  日期:2004-09-09  浏览次数:
    9日下午,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亚控科技”)与我校信控学院共建"组态王工程实验室"揭牌与软件捐赠仪式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亚控公司总经理林伟先生、亚控西安办主任王昕明、我校信控学院院长赵文静教授、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武福全科长及信控学院部分教授出席仪式。

    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起步最早,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软件研制、开发、生产、营销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的主打品牌——组态王,业已为国内工业组态软件领域的领头羊。

    校企联合共建“组态王”自动化应用实验室,是我校校企结合、共同建设、共同发展的一条很好的路子。校企双方通过合作共建,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对进一步培养更多、更好的自动化专业人才,加速国产组态软件(工控软件)的研究开发,提高我校自动化学科的教学实验和科学研究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 张强 编辑 王森 宇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