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开辟师生交流的新平台--建筑学院推出“畅谈”栏目

来源:  日期:2004-12-20  浏览次数:
    12月19日晚7时,一个崭新的谈话栏目在建筑学院东楼报告厅首次亮相。

    为丰富学院师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师生间及学院与社会间的联系与交流,学院领导、院团委与学生会共同组织了这次活动。据悉,此次活动还只是一次初步尝试,学院会根据效果推出更多这样的栏目。

    此次“畅谈”活动的嘉宾是被称为我校“建筑学院四大才子”之一的马纯立老师及曾是刘鸿典老先生学生的王健麟老师。活动在电吉他与电子琴的乐队表演中开始。两位老师回顾了他们在建大的“建筑生涯”和“艺术人生”。谈话间隙,几位同学为现场的嘉宾老师及主持人进行速写,使现场的气氛异常活跃。

    现场的一位大一新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有机会与自己仰慕的老师“零距离”接触,从跟老师们的谈话交流中更深刻得了解到了作为一名优秀知识分子的专业素质和道德情操,并从中领悟到了很多学习方面的经验和做人的道理。

    (网站通讯员 许盈 编辑 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