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东方建宇混凝土研究院院长路来军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来源:  日期:2006-11-22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上午,在我校行政楼五楼会议室里,北京东方建宇混凝土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路来军从我校校长徐德龙手中接过聘书,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路来军教授,材料学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多年从事混凝土及混凝土制品专业,现任东方建宇混凝土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兼总工程师,另兼任国家水泥、建材产品认证中心管理委员会委员、技术委员会委员等多项职务。合作出版著作5部,发表学术论文16篇,参加了国家多部混凝土规范的编制;获得发明专利二项,建设部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中国建筑材料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 2002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受聘仪式上,校长徐德龙院士对路院长加盟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达了我校与东方建宇混凝土研究院在科研和人才培养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愿望。作为我校兼职教授,路来军院长表示,将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原首都钢铁总公司工会主席郭智女士,我我校副校长马建华等出席了受聘仪式。
 
    北京东方建宇混凝土科学技术研究院是由我国工程技术领域和混凝土行业的专家、学者会同部分混凝土生产和施工企业共同组建的股份制企业,是经科委正式认定的第一家专门从事混凝土技术研究的科研机构和高新技术企业。今年4月初,该研究院曾与我校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成为我校“教学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
 
(记者:赵阿锋  编辑:张强)
 

相关链接:

我校与北京东方建宇混凝土科学技术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