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关于开展2003级本科生创新学分自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06-11-06  浏览次数:

各院(系)教学办:

    我校2003级本科学生毕业在即,按照《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关于实施创新工程的具体规定》当中的有关条例规定,在校本科学生必须在课外时间获取至少3个创新学分,方可授予学士学位。为确保2003级学生能够顺利毕业,特安排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学生进行一轮创新学分自查。

    各院(系)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自查创新学分,具体自查内容详见附表。附表请从教务处网站自行下载。时间安排在11月6日——17日。请于11月22日前以院(系)为单位对自查情况进行汇总,加盖院(系)公章后,交至创新工程办公室,并将汇总电子版表格发至创新工程办公室邮箱(xauatchuangxin@126.com)。

    此次自查主要依据学生手册中的《创新工程的内容和学分》(043—045页),如遇到不清楚或不确定的情况,请各院(系)及时与创新办联系(82205351)。 

创新工程办公室

2006.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