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榆林市委书记周一波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来源:  日期:2006-10-18  浏览次数:

校长徐德龙院士向周一波书记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观看视频

    10月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兼职教授授聘仪式,受聘榆林市委书记周一波为我校兼职教授。

    周一波,现任中共榆林市委书记、榆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历任西电总公司人事处处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等职。在榆林工作期间,周一波提出把榆林建设成为“西部经济强市,特色文化大市,绿色生态名市”目标。在他的带领下,榆林市连续四年经济和财政增长速度全省前列。近年来,周一波发表经济、管理等相关文章三十余篇,多次获得陕西省省级优秀论文奖。

    在授聘仪式上,徐德龙院士为周一波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对周书记加盟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周一波随后对榆林市近年来发展进行了概要介绍,在表示今后继续支持我校的建设和发展的同时,还表达了榆林市与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内近一步加强合作的愿望。

(记者:李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