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召开大学生教育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06-12-28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学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04、05级大学生信息员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晓君教授主持。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总务处、后勤中心的有关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信息员们纷纷表示,自开展迎评促建工作以来,切实感受到了校园环境建设和学风建设所取得的成就,使同学们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大家也指出了学校发展建设、教学工作及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内容涉及培养计划、教师课堂教学方法、灯火管制制度、班主任制度、图书馆管理、后勤及教学保障等多个方面,并就这些问题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和合理化改进意见。

    刘晓君处长十分感谢广大信息员同学们利用宝贵的课余时间为学校的发展提供的重要的信息和合理化的建议,并表示将联合多个处(室)及其他单位从综合方面考虑信息员们反映的问题,争取尽快解决学生的困难。

    大学生教育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近一年来,我校共组织召开信息员座谈会3次,召开优秀信息员表彰大会1次,向相关职能单位下发《大学生教育教学信息员反馈信息通报》七期,及时反馈处理了学生反映的问题,在学生中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在学校与学生之间建立了有效的信息沟通渠道,在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及日常管理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供稿:教务处 张雪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