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06年度教改立项重点项目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06-12-20  浏览次数:

    我校2006年度教改立项重点项目评审工作已圆满结束。日期,教务处公布了最终的评审结果。

    依据我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及管理办法,学校启动了2006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考虑到我校要参加教育部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各项工作安排紧密,为了给广大教师充裕的准备时间,今年的教改立项工作开展得较以往提前很多。

    10月8日,教务处下发了《关于2006年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实施方案的通知》(西建大教字[2006]046号)。通知中明确了本年度教改立项的指导思想、实施要点、项目指南、项目负责人申请条件等方面的内容。在文件中的项目指南里明确了近年来我校亟待展开研究的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领域,主要包括专业培养方案、新办专业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整合、实践教学等方面。经过广大教师的认真准备,项目申报截止日共收到55份项目申报材料。

    12月3日,教务处组织我校具有丰富教学管理与教学实践经验的教师、教学院长作为评审专家,对年度申报的教改项目进行评审。经过专家们认真、细致的工作,本年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共评审出20项重点项目。

    本年度校级教改立项申报评审工作整体上体现了“引导教改研究方向,孵化重大教学成果奖”特点,针对我校近年来的“迎评促建工作”中发现的需进一步完善给予了重点支持。相信这对我校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起到了明显的促进作用。希望获准立项的项目负责人能够切实负责,抓好项目研究工作,力争取得标志性的本科教学研究成果。

    附: 关于我校2006年度教改立项重点项目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