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国务院学位办质量监督与信息处处长徐维清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来源:  日期:2009-11-02  浏览次数:
    应学校邀请,10月31日下午,国务院学位办质量监督与信息处处长徐维清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在研究生学院和建筑学院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徐维清处长参观了我校校园、研究生学院、建筑广场和贾平凹艺术馆。
 
 
研究生学院领导陪同徐维清处长(中)参观我校建筑广场
 
    在建筑广场,徐处长对黄帝陵等规划作品饶有兴趣,仔细了解了黄帝陵规划建设情况。在贾平凹艺术馆,他认真看完了贾平凹电视片——《秦腔》后记,原定参观各馆的时间一再延长。
 
    座谈中,副校长、研究生学院常务副院长郝际平教授向徐维清处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果。建筑学院副院长杨晴向徐维清处长介绍了我校建筑教育“场效应”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徐维清处长在听取汇报后,积极肯定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取得的成绩,对我校“创新性工程型研究生培养的探索与实践”项目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表示祝贺,对我校建筑学教育深厚的学术积淀表示赞叹;对我校近年来大力加强人文学科教育,突出“文理渗透、相互支撑、以生为本、质量立校”的办学理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供稿:研究生学院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