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冶金学院新生见面会暨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0-10-14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晚,冶金学院新生见面会暨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东阶101教室召开。冶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林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09级辅导员赵福才,团委副书记刘百龙,10级新生辅导员刘漫博等及冶金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一届主要干部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10—11届学生会副主席蒋朦主持。

    会上,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国松首先就学生会09—10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09级辅导员赵福才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名单。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郭佳同学发表了就职演讲,表示一定会接好学生会的接力棒,更好得为广大师生服务。

新任主席郭佳做就职演讲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林波对学生会的职责以及学生工作的重要性作了着重介绍,并对在座的所有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干部在工作的同时能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习与活动的关系、干部与同学的关系以及干部之间的关系。   

    此外,学生会各部部长介绍了各部工作重点并希望新同学能积极加入学生会。10级新生辅导员刘漫博表示,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将便于学院的学生工作更好的开展。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网站通讯员:苏宁 田欣 裴宗亭 马倩 张洁 姚欣 徐矿矿 刘燕 王倩倩  编辑: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