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环境学院2012-2013学年年级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日期:2012-10-1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晚上6:30,环境学院2012-2013学年年级大会在环工楼716成功召开。环境学院201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2011级新任辅导员刘言正老师主持.
 
    首先,新任辅导员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为方便今后同学们与自己进行沟通联系,他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接着,刘老师明确了新学期年级会工作,并着重对以下几点进行了强调:第一,他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能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积极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第二,他介绍了学校关于教学计划的一些相关政策,要求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及时调整学习计划和工作计划;第三,安全教育,他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个人财产及人身安全,贵重物品妥善保管;第四,因本学期课程难度加大,他要求同学们要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努力学习,保证出勤率,考试中杜绝作弊。最后,辅导员希望同学们在大二阶段能再接再厉,勤奋创新,坚持不懈,踏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年级大会,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在新学期的目标。相信2011级环境学子在新的辅导员的指引下,能使整个学院洋溢出新的气象。
 
(通讯员:张娇 编辑:杨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