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西安建大学术资源平台正式开通运行

来源:网信处  日期:2020-09-1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了方便师生获取学术信息,浓郁网上学术氛围。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借鉴兄弟高校经验,建设“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术资源平台(xs.xauat.edu.cn)”(简称“学术墙”),汇集全校各类学术讲座、学术会议等学术信息并集中展示。在多部门共同努力下,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学术墙”对校内学术类信息发布渠道进行整合,并以日历的形式进行信息展示,在日历上点击某一天可查看当天的学术信息。

校内所有学术讲座、学术会议、征稿通知和视频资源等各类学术信息及视频资源均可发布在“学术墙”平台中。全校师生可以通过该平台快速获取全校各种学术类信息,同时平台支持按日期、学院、活动类型等多维度进行信息检索,方便用户快速了解学校重大的学术会议和学术讲座信息;校内录制的优秀课程、教师讲课比赛、学术会议、讲座等视频资源也得以共享,极大便捷了师生获取学术信息。

扫一扫

移动版“学术墙”更便捷 

文字、图片:网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