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西安建大校长刘晓君应邀出席东南大学工程管理一流专业建设规划评审与研讨会

来源:党办、校办  日期:2020-11-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5日,东南大学工程管理一流专业建设规划评审与研讨会在南京召开,我校校长、全国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主任委员、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刘晓君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被推举担任评估组组长。出席会议的评审专家还有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天津大学王雪青教授,教指委委员、同济大学王广斌教授,教指委委员、浙江大学张宏教授,评估委员会委员、中交一公局集团副总刘东元,东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陆金钰等。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霞教授及建设与房地产系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东南大学工程管理一流专业建设总结暨建设规划汇报,以及土建类新工科项目及工程管理专业课程思政建设思路,评估专家针对东南大学专业规划及新工科项目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评估组组长刘晓君对规划评审工作进行了总结。

河海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汇报了本校工程管理专业建设情况。 

文字、图片:党办、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