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体育学院  日期:2021-02-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2月6日体育学院在雁塔校区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黄廷林到会督导点评,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永安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认真贯彻《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校、处两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通过各种途径在广大师生中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话谈心,聚焦“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足准备。

会上,吕永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体育学院党总支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及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会议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黄廷林听取了全部发言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黄廷林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准确,内容务实具体。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特别是结合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要求,做到学以致用;二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学院顶层设计,科学谋划体育学院“十四五”发展建设;三是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创新驱动发展。不断完善学校体育工作的机制体制,创新驱动发展,提高我校广大师生的身体素质。

吕永安代表学院班子做表态发言,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学习实效;二是强化履职担当,勇于攻坚克难。认真落实各项问题、加强整改,列出清单、建章立制、长期坚持;三是聚焦学院重点工作,积极调研走访,不断推动学校体育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文字、图片: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