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美国顶级名校交流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的高校大学生选择完成本科学业后继续出国深造,我校选择出国留学的学生人数也在逐年上涨。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2017年暑期及秋季,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前往美国6所大学进行暑期校际交流学习以及一个学期校际交流学习。

3月24日19:00,在雁塔校区南阶202教室,由我校国际处、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美国顶级名校交流项目宣讲会成功召开,为想要留学的同学提供第一手的留学资料和留学经验。 

本次宣讲会给同学们介绍了2017暑假及秋季学期的美国访学项目,参与此次访学项目的大学包括常春藤名校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波士顿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6大名校。

美国短期交流项目负责老师杨青,为同学们进行项目介绍和选拔,往期优秀访学生也到场分享校际交流经验。随后国际处卢佳萌老师介绍了项目费用、申请条件、申请流程以及选拔规则。

本次宣讲会介绍的6所美国名校,优势各异,对同学们的吸引很大。杨青老师和几位有留学经验的学长学姐们也为同学们解答了疑惑,例如从国内大学到国外大学如何转换学分?是否有奖学金资助?如何适应异国生活?如何顺利和大牛教授“套磁”获得推荐信?如何通过访学收获名校、名企无数offer?他们认真耐心的讲解让参加宣讲会的学生都受益匪浅。

在宣讲会的最后,同学们还得到了校学生会国际部准备的小礼物。通过此活动,为有留学意愿的同学提供了最新的留学信息广阔的选择平台,同时大大提升了同学们出国留学的兴趣,推动了我校留学访学项目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