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春暖花开 职为你来”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第二阶段“无领导小组讨论”顺利举行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我校学生就业技能,引领正确的就业价值观念,4月23日晚19:00,由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春暖花开·职为你来 ”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无领导小组讨论”在土木楼516报告厅顺利举行。碧桂园集团陕西区域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陈凯、主管许继文、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招聘主管张宁、金辉西北区域人力资源部主管牛献龙、西安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孙雨晴担任评审老师。我校团委书记陈向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蒋正、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黄俊华、研究生会主席谭咏光及各院系领导老师应邀出席活动,与此同时,来自各院系研究生和本科生共40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出席活动领导嘉宾

活动伊始,由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蒋正致辞。首先蒋老师对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接着他强调我校各部门都十分重视学生的就业问题,会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就业机会。希望同学们能从本次“无领导小组讨论”中获取求职技巧,明确自身定位,提高综合能力。最后,蒋老师预祝本次活动顺利举办。

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蒋正致辞

随后,活动正式进入精彩的“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九人组和十人组先后上台讨论,讨论结束后由评审老师进行点评。接下来的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就“无领导小组讨论”中的角色定位、逻辑表达、团队氛围等问题与评审老师积极互动,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

“无领导小组讨论”现场

现场同学与评审老师积极互动

活动最后,由我校2016届校友、碧桂园集团陕西区域人力资源部主管许继文进行总结发言。许先生建议同学们根据企业的文化理念和面试要求选择着装;在无领导小组讨论中清晰审题,展现团队协作和管理协调能力。最后,许先生祝愿我校学子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碧桂园集团陕西区域人力资源部主管许继文进行总结发言

伴随着《祝福建大》的旋律,“春暖花开·职为你来”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无领导小组讨论”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旨在为我校学生提供实景面试、实战模拟的平台,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了解求职技巧,使学生会就业,就好业。在指导学生择业求职的同时培养学生创业意识和能力,激励我校团学青年努力学习,奋发成才,实现人生价值。接下来“职为你来”的精彩仍在继续,第三阶段“情景化面试”将在5月7日如期举行,敬请期待。

工作人员与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