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活力团支部,校园跑步季”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7-05-02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中午,由校团委、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主办,各院(系)分团委(总支)学生会、研究生会协办,“自由脚步”跑步协会承办,全校各团支部参与的“活力团支部,校园跑步季”活动在我校草堂校区举行启动仪式,校团委书记陈向阳、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出席活动,校团委文体部部长党峥、草堂校区团工委副书记魏茵各院系辅导员以及各团支部的参赛代表队等10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来自环境学院的一支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点燃活动现场气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介绍了本次活动规则。随后,校团委书记陈向阳指出,跑步是一个不断提升,突破的过程,他希望同学们的青春能在跑步中散发光彩,在参加活动中得到成长,不断超越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启动仪式结束后,所有参赛队员按照指定路线进行了校园环跑,并在校园环跑结束后领到了属于自己的参赛证明。

据悉,此次跑步季活动在建团九十五周年以及党的十九大即将到来之际启动,结合全国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活动精神,以“喜迎党的十九大、五四薪火永传承”为主题,在宣传“五四”精神的同时,号召青年学生锻炼强健体魄、砥砺品格与意志,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勇担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