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学生在“高新杯”陕西榆林第五届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7-05-23  浏览次数:

5月20日-22日,以“创新引领未来 青春书写梦想”为主题的“高新杯”陕西榆林第五届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在榆林市举办。我校团委负责老师及项目指导教师带领参赛学生参加此次大赛。

 

带队老师及参赛学生合影

本届大赛由榆林市科技局、榆林高新区管委会、共青团榆林市委员会、榆林市工商联共同主办;榆林学院、榆林市知识产权局、榆林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榆林市未来企业联合会、榆林市青企协具体承办。大赛分为“高校组”和“社会组”,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等16所榆林市产学研合作联盟成员高校和榆林市十二个县区组队参赛。

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有470件作品报名参赛,经过初赛,从“高校组”选出49件作品,“社会组”选出53件作品进入复赛,最终“高校组”20件作品进入决赛答辩环节。本次大赛我校代表队发挥出色,在经过项目路演、评委质询、现场答辩等激烈角逐后,我校创业类项目《高延性混凝土商业计划书》荣获二等奖,创新创意类项目《家庭体育——家居型多功能跑步机》、互联网+类项目《笑豆幼儿管理系统》获得优秀奖。

学生进行项目展示

5月22日上午,榆林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大赛的颁奖典礼。会上,榆林市长尉俊东致辞并作重要讲话。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榆林市产学研合作联盟贯彻榆林市委、市政府“创新引领、主动转型”发展战略、打造“三区一高地”的指示;同时培养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氛围,调动了在校大学生将专业优势进行实用转化的积极性。相信在创新创业国家战略圭臬的驱动下、在我校广大师生的有效参与下,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一定能再结硕果、再创新高。

我校获奖代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