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第一届“南山取智”创新创业培训班顺利开课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8-05-16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书院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南山书院组织开展第一届“南山取智—创新创业培训班”。5月11日,由“挑战杯”国赛获奖作品指导教师、管理学院杨朔老师授课,本次课程的培训主题为“互联网+大赛解读与启示:基于大数据分析”。

杨朔老师从“互联网+”比赛中的“青春梦”部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开始讲起,详细分析了竞赛的基本情况和竞赛模块,同时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光珀科技全新三维成像简介”、“互联网+大赛回顾”的相关视频引出参与双创竞赛的有关准备工作,同时他从竞赛目的、竞赛组织程序、竞赛技巧、竞赛答辩要求、竞赛完善修正等几个方面入手,以案例为模本、以作品为对照,做了详实的分析讲解。

课堂掠影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互联网+”等双创竞赛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激发了各位同学的参赛热情,相信对于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氛围能起到更好的作用。据悉,第一届“南山取智”创新创业培训班采用自发申请、专题授课、案例教学、学术工具为主等形式,邀请校内外在创新创业及学术技能研究方面有经验的教师授课,欢迎我校同学积极参与,共同助推我校创新创业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