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怀使命,淬炼青春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暨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引导和鼓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广泛听取毕业生的建议,不断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7月6日,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怀使命,淬炼青春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暨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院长周元臻、副院长周军、各办公室负责人及2020届毕业生党员参加座谈。

全体毕业生党员首先参观了校史馆展厅,重温建大历史,学习建大西迁故事。

座谈会上,张卫华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了最后一次微党课,她首先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在疫情期间学生党员表现出的责任和担当给予肯定,其次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心怀祖国,矢志不渝,永远不要做背叛祖国的事情,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心有所信,坚定信念,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三是奋发图强,追求卓越,为自己的梦想不懈努力;四是有为有心,初心不忘,坚守职业道德,有所作为;五是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六是人民至上,廉洁奉公。

周元臻对毕业生表示祝贺,对毕业生党员为学院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对毕业生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不断提升修养,追求本真,坚持理想信念;二是要勇敢面对人生道路中的坎坷,要始终怀有信心;三是要加强锻炼身体,为今后的全面发展打好基础;四是希望大家以后能够常会母校看看,时刻关注母校发展。

学院党委给毕业生党员过一次政治生日,同时也为毕业生党员准备了政治生日礼物,张卫华为每位毕业生党员赠送专属定制的政治生日卡,周元臻为每位毕业生党员赠送政治生日书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

座谈会上,毕业生畅谈了大学期间的收获和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美好祝福,结合自己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经历,对学院的学风建设、课程设置及管理、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文字、图片: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