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材料学院团委举行入团仪式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4日,材料学院团委在富平县习仲勋纪念馆举行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郭正、学院团员团干部代表、2021年新发展团员参加本次入团仪式。入团仪式由材料学院团委宣传部副部长荆彤主持。

入团仪式在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何袭淼代表学院团委宣读新发展团员名单,团委组织部副部长云启航带领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全体团员一同重温入团誓词。学院团委副书记郭正为新团员颁发团徽、《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团员证。入团介绍人代表崔润楠向新团员宣读《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新团员代表王蔚松、老团员代表李嘉宝先后发言。郭正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希望各位新团员不仅在身份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行动上入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优异表现尽早加入党组织。

入团仪式结束后,全体团员在习仲勋纪念馆参观学习,并集中收看文献纪录片《习仲勋》,接受党史教育。参与学习的团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楷模,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工作,用自己的不懈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让青春之花在祖国大地上绚烂绽放。 

文字、图片: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