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我校荣获2017年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8-01-04  浏览次数: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管理的科学化和现代化水平,有效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激励高校教学管理部门和教学管理工作者的积极性,陕西省教育厅开展了“关于评选表彰2017年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活动。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评选结果,我校教务处荣获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教务处赵会朋、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朱陆莉老师荣获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本次评选活动共评出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40个,先进个人103名。我校将再接再厉,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切实提高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