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举行校友饮水思源捐赠仪式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6-09-25  浏览次数:

9月25日,天朗气清,日高云淡。办学百廿载,并校一甲子,美丽的建大才俊满园,硕果飘香。上午11时整,学校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纪念大会刚刚结束,校友饮水思源捐赠仪式在粉体楼广场举行。在母校华诞之际,来自海内外各地区的广大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无限眷恋与深情寄托,倾满心恩情,慷慨捐资助学。参加捐赠仪式的有副校长邵必林、总会计师胡志军、各院(系)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地区校友会代表以及在校学生代表等。捐赠仪式由校友校董会办公室主任高旭阔主持。

 

邵必林首先对广大校友的深情厚谊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今年6月,学校举行了校庆校徽发布暨首届“饮水思源”捐赠仪式,活动启动以来,备受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助力学校建设发展,这种善行义举,为学校及广大学子构筑的不仅仅是一座丰碑,一种典范,更是一种风骨传家、历久弥新的精神动力,寄托的是大家对母校的赤子之心,对恩师的感怀回馈,对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和对母校未来的殷切希望。

捐赠仪式上,各地区校友会代表依次为母校捐赠,副校长邵必林、总会计师胡志军代表学校接受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