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碑林区区长卢光文检查西安建大附中高三开学工作

来源:附中  日期:2020-03-3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31日上午,碑林区委副书记、区长卢光文一行来到建大附中检查疫情防控及高三开学工作,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副书记张健、副校长雷鹏等一同前往。

卢光文一行检查了入校检测点、教室等重点区域,询问了附中防疫物资储备、疫情防控管理规范、高三学生复课等情况,还就学生复课期间交通、就餐等相关安排听取了附中校长程晓玲的汇报。卢光文强调,学校人员密集,防控责任重大,确保安全有序复学复课,是对疫情防控和教学管理的一次重大考验。要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审慎积极落实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卢光文说,西安建大基础教育办得好,已是“一位难求”,要真正发挥“名校”作用,带动“+校”发展,充分发挥西安建大基础教育的办学优势。

苏三庆强调,附中要科学合理安排师生出入校园、教学活动、就餐,强化流程管控,做到路途防护到位、体温检测到位、校园管理到位、教学管理到位、信息管理到位、环境治理到位,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传播风险。学校各级各相关部门也要细化保障措施,并尽力为附中提供必要的物资和人员协助,确保高三、初三年级学生安全、顺利复课。 

文字、图片: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