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部署会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6-11-10  浏览次数:

审核评估工作专家组将于11月13日至17日进校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全面考察,为切实做好迎评工作,日前,我校分别在工科楼三楼会议室、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专家进校考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1月8日下午,我校在工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部署会。在校所有校领导出席。各院(系)党政负责人,主管教学、实验室、学生工作负责人,各职能处室负责人,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正副组长,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小组全体成员,评估办、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主持。

苏三庆在讲话中指出,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全面检验,对改进本科教学工作以及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针对未来几天的迎评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领导、师生员工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是要吃透审核评估相关精神,明确各项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三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四是要各负其责,通力协作。苏三庆强调,全校上下要一盘棋,树立大局意识,以本次审核评估为契机,展示我校应有的水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专家进校考察,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校长刘晓君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本科教学督导组、各院(系)和职能处室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促建所作出的努力。她强调,审核评估工作对学校的建设和长远发展意义重大,学校领导对审核评估工作高度重视,两年来学校一直在为此做准备,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和理解审核评估重点考察的“四个度”的内容。“四个度”是审核评估的精神实质所在,也与我校多年来的教育教学改革举措相吻合。刘晓君要求各院(系)党政领导、各职能处室负责人要做好接受专家访谈的准备工作;各单位领导、教职员工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各单位要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充分保证专家考察工作的顺利进行。

副校长黄廷林在会上通报了院(系)迎评促建工作检查情况,并对迎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教务处处长何廷树介绍了我省其他高校专家进校考察情况以及专家进校考察的初步日程安排。

11月1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黄廷林结合《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实施方案》,对专家进校考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他强调,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良的作风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迎评工作各工作小组组长、成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