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2020年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会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20-12-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1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会,副校长王树声出席,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刘艳峰主持。今年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参评成果共78项,其中科学技术和人文社科类成果41项、艺术设计类创作类成果37项。

王树声指出,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科研奖励工作,今年修订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办法》,进一步突出了学校科研奖励的“育苗”功能,对申报奖励人员资格和报奖成果进行了双限定。此次评审的目的主要有两点:一是为了发现好的、有潜力的科研成果,二是针对这些成果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打磨提供参考。

刘艳峰介绍了参评专家和分组情况,对评审规则做了详细说明,强调了评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本次评审共分科学技术、文法教育、经济管理、规划及设计5个组进行,采取现场答辩和会议评审方式进行。

今年的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兄弟高校及校内专家的大力支持,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选苗和育苗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达到了学校科研奖励评审的目的。 

文字、图片: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