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参加陕西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

来源: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18日,陕西省教育厅召开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省教育厅副厅长(正厅级)高岭主持。我校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同志、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各高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期,盯住重点环节,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及时准确报送就业数据,全力以赴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强调,各高校应切实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构建“全员促就业”工作格局等系列措施,严格按照本次会议精神,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全员参与、攻坚克难,抓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时间,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视频会后,张志昌就持续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加强指导和力量投入,各学院落实就业工作主体责任,用足用好各项就业政策,强化就业观念引导,鼓励毕业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先就业后择业,确保就业工作稳步推进。二是要关注特殊群体重点帮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一人一档”“一人一策”要求,摸清底数,精准帮扶,切实促进有就业意愿的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三是要扎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各项工作,加强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和引导,严格考勤制度,做实学生跟踪、管理和服务,确保毕业生在校平安、离校有序。

文字、图片: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