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秋季开学安排及疫情防控部署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8-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加强学校秋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8月16日下午,西安建大召开秋季开学安排及疫情防控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副校长张晓辉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研工部、校团委、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副校长张晓辉主持。

会议根据陕西省教育系统暑假及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对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张晓辉强调,要高度重视德尔塔变异毒株传染性增强等特性,认真研判对学校疫情防控提出的新要求,封堵防控漏洞,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从严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领导,加强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督导检查,严格校园重点场所环境消杀,落实勤洗手、常通风等防控措施,全面做好秋季学期返校的准备工作。

张志昌在讲话中指出,虽然学校前后已进行了多次疫情防控演练,但病毒的变异使疫情防控形势发生了新的变化,大家不能放松警惕。他强调:一是要做到情况明、数字准。准确掌握新生报到和疫情防控工作基本情况,以便及时做好相应安排;二是要做到措施实、制度严。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制度和措施;三是要做到责任心强、保障到位。在秋季返校和疫情防控的背景下,从师生和家长的角度出发,将服务和保障落实到位,做到细心、贴心、暖心。

会上,各单位负责同志还结合部门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对防控方案中涉及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