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暑假及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视频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8-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月9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暑假及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视频会在西安举行。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近期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安建大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学校领导朱晓渭、王树声、张志昌、张健、张晓辉出席。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结束后,学校随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对暑假及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暑假及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扛在肩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二是抓好贯彻落实。按照全省教育系统会议精神及学校实际,细化应急处置预案及开学返校方案等。三是切实做好隔离楼配置、返校迎新、门禁管理、线上教学、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四是有条不紊推进暑期维修改造、交通管理信息系统升级改造、教学组织安排等重点工作,确保秋季开学平稳有序。

校长王树声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强化管理,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织密防疫网。一是严守门禁制度,严把入口关;二是要加强管理,排查防控隐患,强化对外卖、快递、后勤服务人员等的管理;三是要科学制定开学返校方案,细化应急预案,完善各项保障措施;四是强化宣传教育,强化纪律意识,全力维护学校平稳有序。

会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防疫物资配备、本科新生军训、学生入学报到、教学工作、隔离房间配备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