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学生工作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学生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科级以上干部,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健介绍了学校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机遇,结合学校“11445”追赶超越发展新格局,指出了我校学生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要求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守正创新,紧紧围绕学校新时期发展目标不懈努力奋斗,并对如何有效促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正确把握学生工作的育人核心,围绕人才培养目标,从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做好工作的顶层设计,科学谋划,有效落实;二是要锤炼学工干部队伍,狠抓队伍建设,从选聘、培训、考核等多方面做好辅导员教育培养,严格工作要求,夯实基础工作,提高工作水平;三是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学工干部师风师德建设,以身作则,用言传和身教影响和教育学生;四是要履职尽责,勤奋工作,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养,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五是要做到警钟长鸣,把日常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守好安全稳定的底线红线。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通报了各部门下半年工作要点,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字、图片: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