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副书记张健带队检查草堂校区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草堂校区管委会  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落实学校校园安全工作部署和要求,有效预防各类事故发生,保障校园生产、生活及师生人身安全,11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在草堂校区主持召开现场工作会,传达学校相关要求,部署草堂校区安全大检查工作。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总务处、保卫处、国资处、后勤服务中心、学生处、工程建设指挥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并一同进行检查。

检查中,张健结合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强安全风险点研判,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二是对于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建立工作台账,对本单位辖区运行情况了然于心,并按要求及时整改;三是要求各部门做到心细一点、腿勤一点、责任心强一点,根据工作职责,将安全检查作为日常性工作,功夫要下在平时。 

本次安全检查围绕草堂校区重点部位、重要设施、监控盲点进行全方位、不留死角排查,先后检查了校医院、图书馆、学府城南区、换热站、紫阁书院办公楼、东大门、污水处理厂、教职工公寓、餐厅、超市等区域。 

文字、图片:草堂校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