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春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3-0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1日上午,西安建大春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办校办、宣传部、人事处、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教务处、保卫处、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校办主任刘晓武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教育厅有关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处)在思想上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各自职责范围,进一步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方案,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制定得更严密,把开学准备工作做得更周全,把校园安全工作做得更扎实,在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妥善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返校工作、学习创造安全条件。同时要在校园范围内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公共区域清扫消毒,改善校园环境卫生,筑牢健康防线。

会上还对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师生返校时间、返校批次、返校要求、入校流程、应急处置、人员管控、后勤保障服务、校园安全管理、教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

各部(处)负责同志还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和职责分工,认真对照教育厅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