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有序开展碑林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14日上午,按照西安市碑林区选举委员会统一部署,我校作为碑林区文艺路街道第十五选区成员单位,在雁塔校区行政楼前有序开展了第十九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选举在庄严的国歌声后开始,全校44223名登记选民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分别在雁塔、草堂、华清学院三个校区73个投票点,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本次选举,通过差额选举方式在本选区推选正式代表候选人王淼和王能晓同志。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