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11445”发展新格局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  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26日,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草堂校区举行,校长王树声,校党委副书记张健、陈琪,副校长牛荻涛、张晓辉、董群雁、姚尧、雷鹏等出席会议,相关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牛荻涛主持。

会上,与会职能处室负责人按照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建设工作要求,围绕牵头的具体工作任务,从现状问题、任务目标、思路举措、建设计划等方面,对方案落实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学院院长对各项建设落实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树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提出构建“11445”发展新格局以来,各个职能处室都能深入思考、积极探索,拿出了高质量的建设方案,在一些重点工作方面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效。作为学校工作的谋划者、组织者、引领者和决策者,各处处长要树立全局意识,把学校全局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要准确把握政策、不断精进业务,努力成为各自领域管理工作的行家里手;要有开阔视野和崇高理想,永葆追求卓越的情怀和气魄,处处争先进,事事争上游;要坚持制度创新,找准适宜建大的发展模式,跑出发展加速度;要发扬敢打敢拼的先锋精神,打开新局面,争做先锋典型、争创先锋处室;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定发展目标,实现重点求突破、整体上水平;要求真务实、苦练内功,始终保持谦虚好学、开放奉献的品格;要加强检查督办,把落实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要坚持干中学、学中干,不断优化完善方案,把学校发展蓝图变为高水平施工图,落实在干事创业的实践中。

王树声强调,要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干部的能力建设十分紧迫。各处处长要重点提升顶层设计、组织策划、抓重点工作、突围攻坚、统筹协调、典型引领、抓落实、防范预警、总结经验和守底线等十个方面的能力,下大力气加强能力建设,努力成为一流的处长,打造一流的处室,干出一流的成绩。

会上,各位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各职能处室落实“11445”工作进行了细致点评,并提出了工作要求。通过本次会议的研讨,进一步明确了职能处室的任务目标和重点工作,完善了工作方案,对推动构建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具有重要作用。 

文字:发展规划处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