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与陕西省地质调查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23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陕西省地质调查院(以下简称“地调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地调院会议室举行。西安建大副校长雷鹏,土木工程学院、科技处、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地调院副院长黄建军、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建军主持。

地质环境处处长左文乾对地调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着重介绍了地调院与西安建大业务交叠的版块。与会人员观看了西安建大宣传短片。雷鹏、黄建军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

雷鹏表示,西安建大与地调院渊源颇深,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搭建了彼此间更加紧密的创新发展平台,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他希望进一步加快双方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合作步伐,在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与人才引进、大学生实习与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将产学研用融合为一体,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携手开创互利合作的新局面。

黄建军表示,地调院与西安建大在多个业务板块均有良好合作前景,后期双方将以土木工程学院的城市地下空间方向为合作点,在平台共建、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真正实现代表性成果的突破。他希望双方建立定期长效沟通机制,不断拓展合作新领域,共同为行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前雷鹏一行参观了地调院重大成果展,并与地调院党委书记洪增林、院长王秉琦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字、图片: 张玉伟